•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公告 彭智明 - 教導 | 2023-10-13 | 人氣:141

由英國威廉王子設立全球最負盛名的環境獎項「為地球奮鬥獎(The Earthshot Prize)」即日起至 11 月 5 日開放徵件,

The Earthshot Prize(TEP)於 2020 年創立,旨在每年透過嚴謹的評估機制選出 5 名得主,以解決世界五大地球議題:「保護與恢復自然風貌(Protect and restore nature)」、「攜手讓空氣變得更潔淨(Clean our air)」、「讓海洋生機盎然(Revive our oceans)」、「建立無廢的世界(Build a waste-free world)」、「共同解決氣候問題(Fix our climate)」。該獎項致力於尋找創新思維、技術、系統、政策和解決方案。

如果您個人或單位擁有一個振奮人心、具包容性且富影響力的解決方案,請立即聯繫國立成功大學研究發展處的陳小姐或廖小姐以進一步討論。您也可以透過「為地球奮鬥獎(The Earthshot Prize)」官方網站了解更多關於此獎項及評選過程的相關資訊。

摘錄自: https://web.ncku.edu.tw/p/404-1000-258607.php?Lang=zh-tw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