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活動 張馨云 - 訓導 | 2023-09-07 | 人氣:190
為使廉潔誠信觀念向下扎根,深化學子品格教育,並鼓勵師生共同參與廉潔工作,製作《阿正的誠實之刀—第二集》動畫短片1部,首集內容講述平時在道場裡修行之阿正,如何運用「誠實之刀」不受各種利益誘惑,收服不誠實小鬼;然而在續集中,阿正遇到更具吸引力之利誘,並深陷險境,其能否繼續堅持信守誠信理念,完成師父交付之任務?本片藉由生動有趣之修行旅程,傳達廉政不受利誘、堅行正道之重要性。
三、 另為傳承在地母語教育,促進族群融合,特錄製前開動畫太魯閣族語及布農族語配音版本,供多元學習(中文版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qwM9dKw0iA、太魯閣族語版網址:https://youtu.be/0zqC9srl19U、布農族語版網址:https://youtu.be/v-fOEiob0R8)。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