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活動 張馨云 - 訓導 | 2022-12-08 | 人氣:217

一、徵件主題: 以親子共同或個人創作方式加強兒童拒毒觀念,繪本創作 對象請以國小 1-6 年級年齡群設計。

二、參賽組別:區分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

三、徵件規格: (一)尺寸大小:創意繪本製作最大規格限制每頁打開後,不超過 35 公分* 50 公分。 (二)作品頁數:不含封面和封底,內頁請記得編碼,每本至少 8 頁,主題需清楚完整。 (三)外觀型式:創意繪本的外觀圖形不拘,封面(底)設計應切合 主題。 (四)內頁彩繪媒材不拘,手繪或剪貼的方式均可、文字可手寫亦 可用電腦打字(語言不拘) 、立體或律動形式皆可,惟不得 以人物或物品照片電子檔方式製作圖樣。 (五)每件作品 1-5 人以下共同創作報名、家長可協同(或學生自 行創作)。 (六)取材可參考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網站(網址:http:// enc.moe.edu.tw/EbookLis?page=2)

四、收件方式 (一)即日起至 112 年 3 月 17 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請附報名表,郵寄至 970 花蓮市建國路 159 號花蓮縣學生校 外生活輔導會,並註明「親子寒假拒毒繪本創作」收。 (三)洽詢電話:03-8320202,03-8341685。 (四)郵寄作品請妥善包裝勿折疊,避免污損。 2 (五)未得獎作品若需取回,請寄回郵信封或於得獎公告後 1 個月 內自行取回,逾期將由本會自行處理。

五、獎項獎勵 高中職組拆分兩組: 甲組:花蓮女中、玉里高中,取特優 1 名、優等 1 名,佳作 4 名。 乙組:其他學校,取優等 1 名,佳作 5 名。 國中、小組:特優及優等各 1 名,佳作各 5 名。 (主辦單位得依各校參賽件數調整獎項及得獎名次) 特優:每名禮券參仟元,縣府獎狀一紙。 優等:每名禮券貳仟元,縣府獎狀一紙。 佳作:每名禮券壹千元,縣府獎狀一紙。 指導老師:縣府獎狀一紙(每件作品只限一位指導老師),作品 繳交件數不足或未依徵件規格製作將以從缺計算。

六、注意事項 (一)參賽作品評定後,獲獎者由主辦單位通知參賽者擇期頒獎, 並請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協助公告及縣府獎狀申請事宜。 (二)得獎之作品及其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所有,並同意授權於 不另行通知及致酬之情況下,有重製、廣告宣傳、網路公開 展示、公開傳輸之權利。 (三)每人參賽作品不限件數,得獎以最高獎項擇一獲獎,參選作 品應為未曾發表之作品,並不得抄襲、模仿或剽竊他人之作 品,如經檢舉抄襲並查證屬實者,責任自負。 (四)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悉由作 品提供者自行負法律上責任,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五)參加活動者所填寫的通訊聯絡方式(如姓名、地址、聯絡電 話等),相關資料不真實或不完整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六)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活動辦法的各項內容及規定, 本比賽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

愛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