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教導

2019-10-25 轉知內政部移民署辦理109年「新住民及其子女海外培力計畫」寒假梯次,惠請協助宣導並鼓勵符合資格之新住民家庭、社工及教育人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賴木蘭 / 849 / 教導)
2019-10-21 活動 轉知瑞穗鄉「108年洛神花厚植產業推動計畫-洛神花小旅行」活動,鼓勵踴躍參與。 (網管 / 889 / 教導)
2019-09-06 108學年度課程計畫 (賴木蘭 / 922 / 教導)
2019-05-20 活動 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辦理「發現天賦,成為孩子的伯樂」研習(花蓮場次),歡迎參加。 (賴木蘭 / 858 / 教導)
2019-04-15 為因應學校教學需要,得下載編輯運用十二年國民基本教 育課程綱要(以下簡稱新課綱)文檔,將於教育部國教署(網址:https://pse.is/GHT8S)及國家教育研究院網站(網址:https://pse.is/GYV6C)公開其開放文件格式(OpenDocument Format)檔案,請各校善加利用。 (賴木蘭 / 890 / 教導)
2019-04-11 函轉臺中市清水國民中學承辦「中華民國童軍總會國家研習營第200期童軍服務員木章訓練」實施計畫乙份,請鼓勵符合資格人員踴躍報名參加,並核予參加人員公假(排代)登記,請查照。 (賴木蘭 / 822 / 教導)
2019-04-11 國家發展委員會建置「雙語資料庫學習資源網」(公開測試版)自108年3月29日起上線,請多加利用,請查照。 (賴木蘭 / 872 / 教導)
2019-04-07 公告 教育部「技術及職業教育發展報告」暨各縣市政府「104- 105學年度技術及職業教育報告」業載於技術及職業教育 網,供教師參酌以瞭解我國技職教育推動情形 (賴木蘭 / 865 / 教導)
2018-11-19 富源國小106年度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公立國民中小學老舊廁所整修工程成果 (賴木蘭 / 892 / 教導)
2018-11-12 107年10月份基金來源、用途、及餘絀表 (蘇園淯 / 883 / 教導)
RSS http://www.fyps.hl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ncsn=1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