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宣導 張馨云 - 訓導 | 2023-02-16 | 人氣:217

教育部校園霸凌防制宣導資料說明 項目 主題 內容說明

宣導動畫

反霸凌偶動畫 第一集《只是好玩而 已?》 (網址:https://reurl.cc/0EzEpY)

以校園霸凌事件處理為 主題製作 4 部偶動畫,提 供家長及教職員工生防 制校園霸凌概念。

宣導動畫 反霸凌偶動畫第二集《勇敢站出來》 (網址:https://reurl.cc/OVbV4r)

宣導動畫 反霸凌偶動畫第三集《你,並不孤單》 (網址:https://reurl.cc/Y8l8Xx)

宣導動畫 反霸凌偶動畫第四集《霸凌處理 SOP》 (網址:https://reurl.cc/NqaqGx)

網路廣播 【教育廣播】在校園中遭受不當事件的 當事人,都有怎樣的反映內容? (網址:https://reurl.cc/b7677d) 與教育廣播電臺「教育行 動家」合作製播 「防制校 園霸凌」系列 主題訪談, 計 5 集,向大眾分享校園 霸凌事件處遇。

網路廣播 【教育廣播】防制校園霸凌政策及主管 機關事件處理經驗分享 (網址:https://reurl.cc/9VzVV8)

網路廣播 【教育廣播】校園霸凌中「創傷知情概 念及應用」 (網址:https://reurl.cc/vknk71)

網路廣播 【教育廣播】提早察覺的校園霸凌行為 及處遇作為 (網址:https://reurl.cc/Dm1mAO)

網路廣播 【教育廣播】校園霸凌事件的處理與溝 通 (網址:https://reurl.cc/xlDl6E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不必告訴我你讀過什麼書,從你的言談我就可以察知。

愛默生(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