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31
  • slider image 242
  • slider image 238
  • slider image 240
  • slider image 196
:::
活動 張馨云 - 訓導 | 2022-08-23 | 人氣:281

:本局即日起至111年9月5日舉辦「完勝租稅異次元」網路 闖關遊戲明:

一、旨揭闖關遊戲於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完成3個遊戲關卡並達 到指定分數,就有機會獲得iPad、Switch等大獎。

二、檢送旨揭活動傳單電子檔1份,請惠予透過以下管道協助刊 登活動訊息,宣傳期間至111年9月5日止。

(一)網站或粉絲專頁:於貴機關網站或貼文設置連結至活動 平臺 (https://pse.is/4b925r)。

(二)跑馬燈、LED電子看板或戶外LED大型螢幕:跑馬燈宣傳 文字:「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即日起至111年9月5日舉 辦『完勝租稅異次元』闖關遊戲,完成3個遊戲關卡並達 到指定分數,就有機會獲得iPad、Switch等大獎,歡迎 踴躍參加!」。

:::

會員登錄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